Nammuha

格兰芬多学院,霍格沃茨之谜玩家,业余有时间才写写手。

第五篇 占卜者温萨尔拉

我在拉开刻着狼爪的木屋门时,外面站着的那个人让人不寒而栗,尤其是他那双蓝色却冷的像冰一样的双眼,还有脸上那种扭曲的笑容。随后他脱口而出说出了克蓝的名字,想必是专门来见他的。

我今天晚上经历的一切已经让我很震惊也很困惑了,我都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份是谁,而出现在面前的这个男人又和他们是什么关系。我只好让开门前,转过头去看着克蓝,只见他露出一副警觉的表情。

“是你。”克蓝低沉地说,

“我可以进来吗?”那人的一只脚已经踏进屋里一步了,

“当然可以,”我们的身后响起了思特利的声音,

克蓝转过头去看着思特利,然后说到:“看样子他是你的人。”

“多交几个朋友没什么坏处,克蓝。”思特利冷笑一声回答到:“你总有一天会明白的。”

“不需要你提醒我。”克蓝皱眉:“说吧,你们到底想做什么?”

“还没正式介绍呢,”思特利抱起双臂倚在五步远的一根木屋的立柱上说:“这位是温萨尔拉,他是个占卜者。”

我听到克蓝轻哼了一声,显然是不以为意。

“不要小瞧占卜者的能力,克蓝大人。”温萨尔拉脸上还是带着那种扭曲的笑容说到:“我们能够探知很多你们无法想象到的秘密。比如她。”

他忽然指向我,我把目光惊讶地转向他,然后心里有些急躁,于是说到:“有哪位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都认识我?我到底是什么身份。”

另外两人同时看向克蓝,克蓝那双发亮的金色眼睛正专注地盯着我,然后叹了一口气说到:“你在这里的名字叫拉莫尔,我们是...”克蓝忽然停顿了下来,然后接着说到:“是旧相识。”

我看到思特利轻笑了一声,却没有说话,我有一些怀疑,克蓝没有继续说下去,于是我问到:“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记得?”

“因为你的一部分记忆被抹去了。”温萨尔拉看着我说:“你应该隐隐约约会觉得这里很熟悉吧。”

“是啊,没错。我只是记得应该去乌尔山寻找答案。”

“思特利,我说的没错吧?”温萨尔拉对着思特利说到:“乌尔山就是我们一定要去的地方。”

“嗯,”思特利若有所思地看着我说,

“等等,”克蓝的声音带着一丝恼怒,只见他对着温萨尔拉说:“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既然你是占卜者,那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克蓝大人,自然法则已经被乌尔王破坏,我们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个部落和族人都将面临着灾难和危险。”温萨尔拉的眼神中竟然多了一丝严肃:“如果我们不互相帮助或许完蛋的更早。”

“所以说,你们是想让我加入你们,要去做拯救这个世界的事情?”克蓝的表情似乎充满了轻蔑,然后他说:“那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首先,我一向单独行动。其次,我的世界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崩塌了。”

克蓝的话音刚落,温萨尔拉忽然上前一步用手抓住了克蓝的右肩,克蓝顿时眼中充满怒火,刚准备吼出声音来,只见温萨尔拉闭上双眼,金色的像是丝线一般的东西从他的胳膊冒出来,缠绕在克蓝的右前腿上,克蓝金色的双眼中棕色的瞳孔忽然张得很大,然后他的嘴角向后扯去,露出尖牙,发出了低低地怒吼,同时我却听出了一丝恐惧。

我想这大概是温萨尔拉在给克蓝看了他看到的预言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