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muha

格兰芬多学院,霍格沃茨之谜玩家,业余有时间才写写手。

第六篇 预言幻象

当我感受到温萨尔拉的手触碰到我的那一刻,从他胳膊上出现的金色线一样的东西缠绕在我的手臂,忽然之间我眼前出现的画面不再是木屋里的场景,而是另一副画面。

大地在颤动着,一道深深的裂缝在我的脚下延伸到远方,我向着远处望去,火光冲天,树林、草地已经陷入一片火海,我的背后是形状像狼头一样的山峰,巨石从山上滚落,我正站在一块突出的石头上,这时我看到了拉莫尔,她正站在燃烧着的树林边缘,眼中带着绝望和不舍地看着我,一阵狂风吹过,大火掩盖了她的身影,我忍不住愤怒又悲伤地吼出了声。忽然之间,雷声滚滚,诡异的橙红色的天空划过一道闪电,有一团像是星云一样的东西正在我头顶上空改变着形状。

我还沉浸在眼前的这一幕,但是忽然温萨尔拉把手撤了回去,眼前的一切一瞬间消失了。只听到:“克蓝,克蓝,你还好吗?”

是拉莫尔的声音,她就在我的面前,眼睛中带着一丝担忧,她没有在火光中消失,她没有被火焰吞没,我松了一口气。毕竟我什么都还没告诉她。

“我没事。”我声音似乎比平时更加低沉地说到,

“看到了吗?克蓝大人。”温萨尔拉一边放下他黑色斗篷的袖口一边对我说到:“这就是我看到的预言幻象。”

我注意到他的手臂上似乎有着一种奇怪形状的纹身,看着像是水波纹。我移回视线,对他点点头说到:“嗯,看到了。”

“考虑和我们合作吗?”思特利问到,这时他已经端着熬药的锅向着一个锥形的水晶瓶中将那些冒着紫色蒸汽的药水灌进去,药水散发着野草的香气,

我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到:“两天后给你们答复。”

思特利并没有看我,他拿着那瓶药水顺手将木塞塞在瓶子里,然后向温萨尔拉走去,将药水递给他。温萨尔拉接过瓶子,然后对思特利露出了一个不像他平常那样扭曲的笑容,反而是带着一丝感激的样子,说到:“谢了。”

“这是什么药?”拉莫尔在一旁好奇地看着他手中的瓶子问到,

“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对所有的事情都很好奇啊。”思特利说到,

我向他投去一个警告的目光,他看到我的目光反而笑了,然后对拉莫尔说到:“温萨尔拉以前受过伤,这是我专门为他熬制的。”

我们同时像温萨尔拉望去,他却没有看我们,低着头转着手中的药瓶,沉默着。他的蓝色眼睛里似乎透露出一股寒意和悲伤。

“你们把我当一个疯子看就好了,”他忽然说到:“我不会介意。”说完,他抬起头,脸上又是那种扭曲的笑容。

“我们可以走了吗?”我问到,

思特利向着木屋门做出一个恭送的手势,然后笑着说:“欢迎你随时再来,克蓝。”

我轻哼了一声,然后向着门口走去,拉莫尔跟着我。我们一起走出了木屋,门在我们身后关上了。

“真是两个奇怪的人。”她感慨地说,我点点头没有回答她,因为我在想如何开口向她解释这一切。

“对了,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你。”她竟然先于我起了头,我侧过头看向她,只见她火红的头发在月光中显得有些黯淡,那双蓝色眸子还是像以前一样充满了好奇和灵动。如果我现在是人形恐怕会被她看到我的脸颊忽然变红吧。还好现在我对她来说只是一匹会说话的巨型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