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muha

格兰芬多学院,霍格沃茨之谜玩家,业余有时间才写写手。

第四篇 塔姆尔族

我略有些不满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塔姆尔族术士,思特利这个人说的话不能完全相信,因为我知道他的过去。此时,他在她的面前直接说出了我的身份,我看到了她眼中带着陌生人的那种惊讶。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可能会让她更加惊讶。

“这就是你把我拦下来的原因?”我皱着眉说到,身旁的她果然捂着嘴看向我,我能感受到她目光投在我身上,让我有一种烧灼的感觉。

“不要生气嘛,克蓝。”思特利走到正在熬制的药水旁,边用着那只由乌木制成的勺子搅拌着里面的药水边对我说:“事出有因。”
“到底是什么事?”我低沉的说,

“你们进来树林的时候没有感觉到吗?”他继续搅拌着那口锅,锅中的液体嘶嘶地冒着泡,散发出一股草药的味道:“我的塔姆尔族部落现在正在遭遇一场困境。”

“那我深表同情,但是这和我毫无关系。”我冷漠地看着他的动作,他的眼睛并没有看着我,

“我知道我们的陈年旧事依旧让你对我心生不满,但是这一次,恐怕连你都逃不掉。”他停下了手中的勺子,那双黄色的眼睛看着我,眼神中带着一丝忧虑,然后朝她的方向看去,补充到:“既然她回来了,恐怕还有她也一样。”

我听到这里莫名的升起一股怒意,我眯起双眼,嘴巴向后扯去,露出一点尖牙,然后说到:“你为什么这么说?难道不是塔姆尔族先触犯了自然法则吗?这不过是你们自食其果罢了。”

“克蓝,你还没明白。”思特利从桌子后面绕出来,来到我们面前:“这一次,我们谁都逃不掉。因为自然法则从乌尔王破坏清泉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失衡了。不论我们的立场如何,我们所守护的一切都将伴随着自然法则的失衡而灰飞烟灭。”

“你知道我不相信你的话,”我站起身来,思特利在我面前瞬间显得渺小了很多,他却并没有任何的退缩,看样子他在塔姆尔领地这些年历练了不少,“我不会让她受到任何伤害。”说完,我看向她,她正十分困惑地看着我和思特利。

“等一下,”她轻轻地打断我们的对视,然后说到:“请问,你们都认识我?”

思特利干笑了一声,然后用嘲笑的表情看着我说:“克蓝,你竟然还没有告诉她一切?”

“告诉我什么?”她此刻看向了思特利,又问道:“我完全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

我叹了一口气说:“我会和你解释一切的,让我们先离开这里。”

她摇了摇头说:“为什么不在这里说清楚?”

“因为我不相信他说的话,他是我们族的反叛者。”我很平静地对她也是对思特利说到,

“嗷,克蓝,”思特利轻笑一声说到:“你说话还是这么不留余地。”

我没有理会他,转过头对她说:“我们走吧。”

她思考了一会,然后点点头,先站了起来向着木屋的门走去,我跟在她的身后。这时思特利在我们的身后大声说:“克蓝,你会回来找我的。好好考虑一下吧。”

我轻哼了一下,前面的她刚拉开木屋的大门,外面站着一个人,他身穿一身破烂的黑色长袍,脖子上挂着三串用小骨头穿起来的项链,他的腰间系着两条铁链,铁链上挂着至少十条用绳子串起来的鸟头骨。一阵风吹过,他腰间的骨头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黑色的帽兜放了下来,那张扭曲的脸上堆着笑容,一双亮蓝色的双眼透着寒意,他张口说:“克蓝,终于见到你了。”

是他,会用鸟骨头占卜的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