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muha

格兰芬多学院,霍格沃茨之谜玩家,业余有时间才写写手。

第七篇 问题

我看到克蓝在听到我告诉他有很多事想要问他时,他的表情似乎僵住了一下,眼神也有一些让我不懂。

他随即回过神来,边带着我向远处的山丘走去边说:“你想知道什么?”

“我想知道我到底是谁。”我平静地说,

“我刚才已经说过了,你叫拉莫尔,是我的旧相识。”他并没有回头,

我轻笑一声说到:“克蓝,虽然我现在完全搞不明白状况,但是我并不傻。”

他停下脚步回过头来,那双金色的眼睛在夜色中显得格外明亮:“什么意思?”

“我知道你们都有事情瞒着我,”我看着他的眼睛说到:“我以为至少你会告诉我实话。”

他的眼睛眯起来,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知道真相不一定是好事。”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事情不能说出来?”我叹了口气说:“我的身份很敏感吗?”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克蓝偏过头去说到:“我只能回答你三个问题。”

“好,为什么你们都认识我?”我毫不犹豫地说出口,

“因为我们曾经一起经过很多事。”

“什么样的事?”我追问,

“我们在一起生活,一起战斗。”

该第三个问题了,我想了想说到:“我和你究竟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我会从心底里相信你?”

“这是第四个问题了。”克蓝快速地说到:“我只能回答你一个。”

“好吧,”我撇撇嘴说:“我们究竟是什么关系?”

“我曾经爱过你。”克蓝轻轻说到,我忽然浑身一震,他的目光此时正看着远处的群山,而我却呆站在那里,心里十分惊讶。

“好了,我们该出发了。”克蓝转过头来看着我说:“太晚走恐怕会有危险。”

我点点头,跟上了他的步伐。

“克蓝...”我的声音听上去有一些无力,只见他稍稍侧过头来听着我的话,

“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我问到,但是我心里知道他不会再多回答我,

“很多事情。”克蓝低沉地说:“当你离开我的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变了。当然还有思特利的事情,我没想到他竟然会背叛我们。但是我从心底里是相信他的,我们是从小到大的好兄弟,他怎么可能说变就变呢,所以我才一直没有和他开战。”

克蓝一股脑地说了这么多出来,倒是让我惊讶不已,我问到:“思特利也是狼族?”

“是的。”

“可是为什么他是人形?”我有些好奇,

“因为我没有选择变成人形。”克蓝好像对我的问题嗤之以鼻,似乎我问了一个十分愚蠢的问题,

“那我想看看你变成人的样子。”我看到他的表情笑着说,

“现在还不行。”

“为什么?”

“我已经回答你超过三个问题了。”克蓝说到,

“那再多几个也无妨嘛。”我伸手拍拍他的脊背说到,

忽然克蓝一阵颤抖,把我吓了一跳,急忙问道:“你怎么了?”

“没事...”他的双眼睁得很大,眼神中有什么东西要爆发出来一样,“没事...”

我有些担心的看着他,总觉得他是不是受伤了。一阵清凉的风吹过,空气中飘荡着野花的清香,我深深地吸了吸鼻子,感觉有一种家的味道。


评论

热度(2)